你好,欢迎进入福建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网站!
网站公告:

我会主办的“福建省建筑装饰行业地方标准体系研究推进会”和“福建省装配式建筑协同装修施工座谈会”在锦楠建设公司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10-25

10月24日下午,由我会主办的福建省建筑装饰行业地方标准体系研究推进会以及装配式建筑协同施工座谈会依次在福建省锦楠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会议室成功召开。福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建筑业处副处长陈文集、我会副会长何世根出席会议并作总结性发言。会议由我会秘书长蔡理怀主持。出席会议的有北京和能人居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冠勇、金强控股集团公司总裁翁斌以及协会部分骨干会员单位负责人或技术负责人与同行业专家共20多人。

本次会议分为两部分,首先进行的是福建省建筑装饰行业地方标准体系研究推进会;而后进行的是福建省装配式建筑协同施工座谈会。


第一部分进行的是福建省装修地方标准体系研究推进会。

会上,蔡理怀秘书长首先代表协会和叶斌会长,对本次承办单位福建省锦楠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友情提供的会务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以及对到会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

其次,他向大家介绍了福建省建筑装饰行业地方标准体系研究立项背景和意义、现有工作基础和需解决的重点问题、进度安排等有关情况。他希望,与会人员针对福建省建筑装饰行业地方标准体系研究发表自己的看法和见解,并对《福建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行业技术标准编委会工作守则(试行)(初稿)》提出建议和意见。

随后,参会人员积极有序发言,为福建省建筑装饰行业地方标准体系研究建言献策。专家们肯定了协会的前期工作,一致认为,随着新工艺、新材料、新技术的推广与应用,原有的传统标准已经无法满足实际应用的需要,行业地方标准急需“升级、更新、换代”,探究******的施工工艺和方法,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大家认为,福建省建筑装饰行业地方标准体系研究的有关工作应遵循“共用先立、急用先立”的原则,由福建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组织牵头,充分发挥厂家、设计单位和装修施工单位的积极性、共同参与,经协会汇总立项、有针对性地组织实施,才能让标准体系的建设更有效率、更有深度。

最后,协会副会长何世根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表示,这次建筑装饰行业地方标准体系研究是省内企业参与的第一次大型的装修行业地方标准体系研究推进会,将让企业拥有更多的话语权和竞争力。这项工作的牵涉面广,难度大,希望有关企业和专家能积极参与,多提宝贵意见意见,共同推动福建省建筑装饰行业地方标准体系研究的工作,不辜负省住建厅的信任。


第二部进行的是装配式建筑协同装修施工座谈会。

蔡理怀秘书长对福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建筑业处副处长陈文集、北京和能人居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冠勇以及金强控股集团公司总裁翁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向他们简单介绍了参加此次装配式建筑协同装修施工座谈会的人员。

会上,北京和能人居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冠勇,通过一段视频剪辑和部分图片,向大家展示了装配式装修的“多快好省”等优点,并邀请与会人员参观即将落成的北京市政府新办公楼的全装修项目。随后,与会人员针对装配式装修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和探讨,并认为,随着国家对装配式建筑业的大力推进,全装修也将是未来发展必然趋势。

最后,陈文集副处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装配式装修既是机遇也是挑战,我们装修企业应积极主动适应市场变化,加快转型升级,抢占商机。

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地址:福州市广达路68号金源大广场西区31层 

电话:0591-83255966、83213066  邮编:350005  闽ICP备16017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