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进入福建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网站!
网站公告:

我会举办福建省建筑业“营改增”计价依 (装饰装修企业)宣贯辅导讲座(测试)

发布时间:2016-05-26

    5月21日上午,福建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在福建省福州市左海大厦3层金钻厅举办了福建省建筑业“营改增”计价依据、《福建省建筑安装工程费用定额》(2016版)(装饰装修企业)宣贯辅导讲座,由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负责定额管理和解释的福建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的业务资深专家赵俊秋女士和高雄应先生到场讲解,部分地区的会员企业董事长、总经理、财务等有关负责人参加。

    

    本次宣贯辅导讲座是根据《协会2016年工作计划》适时举办的,旨在帮助会员企业和行业从业人员学好用好建筑业(装饰装修企业)“营改增”计价依据、《福建省建筑安装工程费用定额》(2016版),提高工程项目承接能力,把握企业发展主动权,争取企业更多盈利。

    

    讲座过程中,先由赵俊秋女士向大家介绍了营改增概述、分析工程计价面临的问题、讲解了《关于建筑业营业税改增值税调整福建省建设工程计价依据的实施意见》。并对计价规则和依据的调整对策及相关问题的作了说明。而后,高雄应先生向大家详细讲解2016版《福建省建筑安装工程费用定额》。

    

    出席本次讲座的协会领导有何世根副会长、沈向前副会长、蔡理怀秘书长。


地址:福州市广达路68号金源大广场西区31层 

电话:0591-83255966、83213066  邮编:350005  闽ICP备16017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