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进入福建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网站!
网站公告:

转发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关于召开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及行业统计工作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13

各相关地方协会,有关会员单位,本省中装协专家:

    现将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关于召开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及行业统计工作会的通知》(中装协[2017]23号)转发给你们,请按该通知要求参会,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深刻领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定于5月9日在北京召开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及行业统计工作会的重要性,做好参会时间安排。由于会议内容丰富,预计参会人员会比较多,请尽早填报会议回执,以便会务组先确认预定住宿。

    二、为发挥我省行业专家队伍的代表和引领作用,请本会会员单位积极组织符合申报条件和要求的从业人员申报成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行业专家。

    三、申报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公装类、设计类、幕墙类)应符合项目申报基本要求和条件(暂参照去年有关文件条款),请做好项目预选,并按本会《关于2016年度福建省“闽江杯”优质专业工程奖(装饰装修工程)评选申报工作的通知》(闽装协[2017]6号)的要求,申报参评省优工程。

    四、申报国优的单位应是中装协会员,并参加中装协信用评价。请预申报国优项目的单位,创造条件使之符合中装协规定。

五、为做好本省参会人员的联系沟通、会务协助,请将参会回执传真到中装协会务组,同时,通过微信传送到本会秘书处(添加微信号:13600805393,备注:装饰奖参会人员)。有关国优评选、信用评价、行业企业统计等工作,也便于通过微信随时进行互动交流。



福建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二○一七年四月十三日


地址:福州市广达路68号金源大广场西区31层 

电话:0591-83255966、83213066  邮编:350005  闽ICP备16017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