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进入福建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网站!
网站公告:

沪闽两地装饰协会交流学习会在厦门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9-22

9月16日下午,沪闽两地装饰协会交流学习会在厦门众志达互联网装修工程股份公司会议室成功召开。会议由我会秘书长蔡理怀主持。

蔡理怀秘书长转达叶斌会长对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陈丽会长带领考察团一行到访厦门,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蔡理怀秘书长代表协会致欢迎词。

△  蔡理怀 福建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秘书长

会上,蔡理怀秘书长和陈丽会长分别代表各自协会介绍参会人员,以及两地家装行业发展的总体情况及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崭新的挑战,并殷切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两地会员企业能够增进友谊,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加强交流,携手合作。厦门市装协朱奖怀名誉会长分享了厦门市家装行业的发展情况和协会规范家装行业的做法。

△  陈丽 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会长

厦门众志达互联网装修工程股份公司副总经理陈涛代表集团董事长吴志铅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分享介绍了公司的经营之道和战略布局、住宅全装修业务拓展等情况。

最后,双方企业家们主要围绕家装市场的规范管理和企业转型升级等方面谈体会、提良策。

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秘书长刘勇、常务副秘书长沙峰、副秘书长兼家装委秘书长丛国梁、家装委主任徐国俭以及住宅委副会长单位负责人一行共21人参加了活动。

我会副会长兼泉州市装协会长张惠滨、常务理事单位厦门众志达互联网装修工程股份公司董事长助理阮丽美等公司高管,以及厦门市装协副秘书长林忻、家装委主任黄进发和泉州市装协副会长林茶花、秘书长何珊珊等参加了活动。

活动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并一同参观了厦门众志达互联网装修工程股份公司。

△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地址:福州市广达路68号金源大广场西区31层 

电话:0591-83255966、83213066  邮编:350005  闽ICP备16017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