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进入福建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网站!
网站公告:

校企合作,人才共育——中东集团与三明学院正式成立“三明学院中东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28

(成立大会现场)

12月26日上午,中东集团与三明学院正式合作成立“三明学院中东商学院”,成立大会在三明学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三明学院校领导刘健、赖锦隆、张君诚,中东集团副总裁兼董事长助理徐毅出席仪式,以及各相关部门领导及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师生代表等200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三明学院刘健校长致辞

成立大会上,三明学院刘健校长在致辞中表示,校友是母校的宝贵财富,母校是校友的坚强后盾。中东商学院的成立是校企双方深入推进、强调融合、共育人才的探索实践。刘校长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学科建设、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将取得质的飞跃,中东集团的发展也能够在学校的助推下走得更高更远。


(中东集团副总裁兼董事长助理徐毅致辞)

徐总在致辞中表示,中东集团与三明学院共建中东商学院,对接集团的支柱产业、新兴产业和特色产业链,共同培育符合时代要求的应用型人才,共建科研技术平台,既支持了集团的发展,也为学院“双师双能型”的教师队伍建设与应用型人才培养贡献力量。他相信,双方的合作,将是一种高层次、紧密型的校企合作,也是一种具有强大竞争力、创新力的共赢合作。


(揭牌)


(签订合作协议)


(颁发聘书)

随后,刘健校长与徐总共同为三明学院中东商学院揭牌,党委副书记赖锦隆与徐总作为中东商学院院长签订了合作协议,刘健校长为中东商学院院长、副院长及合作办主任颁发了聘书。


(会后合影)

中东商学院既是校企深度合作的具体实践,更是校友对母校表达拳拳眷恋之情的体现。双方今后将密切围绕人才培养、科技研发、项目合作和服务产业发展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渠道合作,共同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双赢,共同提升整体竞争力。


地址:福州市广达路68号金源大广场西区31层 

电话:0591-83255966、83213066  邮编:350005  闽ICP备16017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