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进入福建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网站!
网站公告:

锦楠建设集团成功召开2018经营管理半年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8-07-16

集团董事局总裁     陈剑宇


7月13日,锦楠建设集团2018上半年总结大会在福州总部3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总结上半年取得的成绩,指出存在的问题,分析面临的形势,部署下半年工作。 集团董事局总裁陈剑宇先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集团副总裁、锦楠建设总公司总经理周泉钦,董事局董事、总公司副总经理李剑筠,集团董事局董事、集团法定代表人方敏,集团董事局办公室领导出席会议;集团总公司各部门分管领导、经理及各分公司和子公司主要领导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董事局办公室副主任李晓颜主持。


       上半年集团总公司在巨大压力、困难面前,公司全体员工凝心聚力、爬坡过坎、团结拼搏,总公司所有在建项目《合同》金额占年度工程建设目标任务产值的77%,刚成立不久的北京分公司,在很短时间内,完成施工业务来源《合同》额占全年目标任务的120%,上半年除个别尚未达到目标,大部分实现“时间过半、完成目标任务落实量过半”要求,生产经营稳中向好。


 

集团副总裁、锦楠建设总公司

总经理      周泉钦


        周泉钦总经理指出,上半年,集团总公司紧紧围绕“新时代、新集团、新作为、新发展”总基调,遵循“内抓管理、外拓市场、坚持完善、巩固提高”年度经营管理新思路,以集团董事局《关于2018年经营与管理工作发展意见》[锦楠集团董综字(2018)005号] 和集团总公司《关于落实经营与管理工作目标任务实施意见》[锦楠集团总综字(2018)001号]为工作导向,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科学管理,取得了经营管理阶段性成效,为全年目标任务落实完成,创造和奠定了基础条件。同时强调,我们必须保持清醒的头脑,如履薄冰般小心谨慎工作,真抓实干,把集团董事局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完成好。下半年,希望总公司各级各工作岗位全体同仁,保持发扬集团“一盘棋”大协作的好传统,凝心聚力,同心同德,开拓进取,发奋拼搏,勇创佳绩,一如既往紧紧团结在集团董事局总裁周围,紧随中华民族“新时代”高歌猛进向前发展旋律,为集团的“起好步、开好局、上台阶”奉献我们的聪明才智。





       会议现场,总公司各部门以及各分(子)公司负责人对本单位、本部门2018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反思总结,并报告了2018年下半年的工作重点。同时,各部门各单位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自我剖析,力求切实解决问题,提升工作效能,力争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李剑筠副总经理,分管总公司“市场营销部”和“客服联群部”。在大会上作了公司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并对两部门在上半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系统的梳理,并就问题一一给出改进意见。


       总公司总经理助理何勇在大会上作工程建设与安全生产情况的报告,详细汇报了上半年,集团总公司正在施工的“精装修”、“幕墙”“土建总包”、“消防工程”所有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和安全生产情况。对上半年工程建设与安全生产工作抓落实提出了几点问题,需要公司及时进行改进。同时,也向大会报告下半年工程建设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点。在报告中,要求工程建设人员在“质量至上、安全第一”总的指导原则下,通过不断完善和加强目前各方面工作管理,力求确保在建项目高质量竣工和安全圆满完工,为集团品牌建设做应有贡献。



        最后,集团董事局总裁陈剑宇先生作重要讲话,总结今天的会议,部署下半年目标任务。他对公司各级各单位2018年上半年的报告与分析表示赞同,希望大家在接下来半年里,一如既往弘扬集团“一盘棋”大协作风格,保持发扬“能征善拼、敢闯能胜”这样一股干劲,为夺取全年目标任务全面落实积极努力,为“年度目标任务落实大会战”圆满落幕,豪情满怀地迎接“锦楠建设”注册成立十周年到来!

他指出,做集团性公司经营管理工作也好,做子公司分公司经营管理工作也罢,归根到底是做“资金、人才、技术、资证、渠道、售后、品牌”七个要素的经营和管理工作。今年集团各级各单位的“年度目标任务”,也是围绕这“七个要素”部署和展开“会战”的。半年“会战”出现这种“快与慢、优与劣、高与低、大与小”状况,其症结来自“人才、渠道”两个“要素”差异,从主观和客观两个方面,似乎都存在“难为情”和“说不通”。如果这种分析大家能够认同,各级各部门下半年“补短板、强弱项”工作,就有明确方向,就能有的放矢,就能在“年度目标任务抓落实会战”中,后来居上,赶超先进,迎头赶上。

他要求,大家通过这次半年分析会,再一次统一和提高思想认识,掀起贯彻落实“新时代、新集团、新作为、新发展”的动员令和“内抓管理、外拓市场、坚持完善、巩固提高”年度目标任务新高潮,增强“新集团”规划发展的信心和闯劲。

他希望,通过本次会议,认真回顾各自单位和各自分管领域,年度目标任务数量,融会贯通、全盘理解锦楠集团董综字(2018)005号文件精神实质,用好用足下半年6个月时间,铆足“闯、拼、胜、赢”精气神,为新集团“起好步、开好局、上台阶”不懈努力和奋斗!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锦楠建设集团2018年下半年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鼓舞了士气,激发了工作热情,为锦楠全体员工指明了奋斗目标。



地址:福州市广达路68号金源大广场西区31层 

电话:0591-83255966、83213066  邮编:350005  闽ICP备16017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