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进入福建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网站!
网站公告:

省住建厅陈义雄总工程师带队考察调研第五届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及参展企业

发布时间:2019-05-21

今天上午,省住建厅陈义雄总工程师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省建科院、造价总站的专家一行数人,专程前往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对正在举办的第五届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及参展企业进行行业考察调研。

我省参加本届博览会的企业有福建天闽、福建奋安、福建奋发等数十家骨干企业,他们新研发上市的产品具有鲜明的地域特色,不仅能满足我省新颁布的建筑外窗标准的要求,而且产品的使用功能、性能标准都有显著的提高,目前在工程和零售领域都得到了广泛推广。近年来我省的门窗企业进入了发展和提升的快车道,这得益于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的政策引导和良好的营商环境,以及民营企业在市场竞争中激发出来的创新能力。在行业中脱颖而出的企业还有:诺一门窗、四季丰等,都推出了具有区域性特点的门窗新品,在展会上得到老百姓的认可和同行的关注。

陈义雄总工程师饶有兴致参观新产品新技术,详细了解建筑外窗标准应用和产品创新情况,并希望我省建筑外窗新标准实施的过程中,大力推动全省门窗企业的创新能力,结合沿海地区台风暴雨多发的特点,提升门窗产品在绿色环保和装配建筑应用中的地位,不断推出更多新品,以满足人民群众对居住品质日益增长的需求。



地址:福州市广达路68号金源大广场西区31层 

电话:0591-83255966、83213066  邮编:350005  闽ICP备16017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