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进入福建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网站!
网站公告:

协会一届七次常务理事会暨2019年福建省建筑装饰行业创精品示范工程经验交流会在福州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29

夏日炎炎,繁华似锦,满天繁星,群星闪耀。福建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第一届七次常务理事会暨2019年福建省建筑装饰行业创精品示范工程经验交流会于7月25日在福州召开。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总工程师陈义雄,建筑业处处长施建元,省装协会长叶斌,副会长陈友发、何世根、樊友煌、赵若兴、俞若明、林如山、江志权、康志强,秘书长蔡理怀, 监事长陈剑宇,监事吴志铅,泉州装协秘书长何珊珊、厦门装协许锦标,应邀的演讲嘉宾苏兆荣、杨仁光、谢周时,以及来自省建筑装饰行业的排头兵、领军人物、行业标杆、行业精英,龙头企业、先进企业、骨干会员,常务理事们、专家们、建造师们、设计精英、业务合作产业链金融机构和材料商等代表,共120多人参加会议。

福建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会长  

叶  斌

首先召开协会一届七次常务理事会,应到常务理事人数47人,实到人数36人,符合协会章程规定的人数。叶斌会长主持一届七次常务理事会,并向常务理事汇报2019年协会主要工作计划上半年组织实施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具体部署。会议审议通过《协会内部管理制度(修订稿)》、《关于批准福建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新会员(第四批)的提案》和《关于批准调整福建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第四批候选单位名单)的提案》。

福建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秘书长  

蔡理怀

蔡理怀秘书长通报福建省“闽江杯”优质专业工程奖(装饰装修工程)评选工作的受理初审情况,并强调现场核验的总体要求和加强规范评审及纪律的规定。 

接着,举办2019年福建省建筑装饰行业创精品示范工程经验交流会。

福建省兴雅达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苏兆荣

苏兆荣以《创优工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为题,围绕省“闽江杯”优质专业工程奖(装饰装修工程)评选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现场核验复查新要求等展开讲解。

福建六建集团有限公司技术经理

杨仁光

杨仁光以《消除水电安装质量通病,提高装饰工程创优水平》为题,重点讲解水电安装主要项目的质量控制。

深圳市中孚泰文化建筑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营销中心常务副总  谢周时

谢周时以《科技成就剧院专家与领导者品牌》为题,结合中孚泰精品工程案例,分享中孚泰在大剧院和音乐厅声学装饰设计和施工工艺上的技术创新。

天闽公司马施诺德定制门窗产品经理

俞凯宸

俞凯宸作题为《门窗改造与住宅价值》发言,分享门窗改造,提升内装设计价值和构建舒适居住环境。

与会领导为福建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专家颁发证书,为获得2017-2018年度第一批福建省“闽江杯”优质专业工程奖(装饰装修工程)和第九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福建赛区)暨2018年福建省建筑室内设计大奖赛的单位和个人颁奖。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总工程师

陈义雄

陈义雄总工在百忙之中来看望与会人员,他情真意切表达对大家的关心和祝福。他回顾行业发展历程,分析行业现状,展望未来愿景,并肯定省装协在协会党建和自身建设、信用评价和引领会员发展、企业品牌建设、发挥行业专家作用等方面的工作。他希望大家树立行业自信和发展信心,共同努力提升行业地位,争取得到应有尊重。同时,他鼓励企业发展实体化,加强人才培养,提高人才竞争力和企业综合竞争力,注重项目管理,坚持绿色发展,加大装配式建筑技术应用推广的力度,提高住宅精装修承接及施工能力。他要求行业协会应充分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开展行业调研,反映企业诉求,加强行业自律,在政府政策出台前多收集企业家意见和建议,汇总反馈至建筑业处。如招投标市场无序竞争、清理拖欠工程款,减费降税,细分专业市场,发挥装饰企业特色和优势等,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为完善企业经营环境和营商环境等方面建言献策,把行业协会打造成企业之家、会员之家、行业之家。

最后,大家表示,我们建筑装饰企业及从业人员是实现人们对美好生活向往的一支重要力量,我们要把握住历史发展大势,立足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锐意进取,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为实现“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和“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作出应有的努力和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地址:福州市广达路68号金源大广场西区31层 

电话:0591-83255966、83213066  邮编:350005  闽ICP备16017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