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进入福建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网站!
网站公告:

泉州粤港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3-27

企业简介:

泉州粤港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位于福建省泉州市泉秀路东段现代家俱广场,隶属香港现代装修工程有限公司的一家具有独立法人的外商独资企业公司。是一家具有较强的设计能力、先进的施工管理技术、讲信用、履约能力强、信誉好的建筑装饰装修工程壹级企业。九七年由中国轻工总会批准晋升为设计、施工双甲级企业;二○○○年由中国建设部核定为:建筑装修装饰专业承包施工壹级企业,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施工壹级,金属门窗工程贰级,园林古建筑工程贰级,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建筑幕墙工程设计专项甲级。

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二年五月,成立之初,管理人员不过十几人。经过二十年的不懈努力,现已发展成为注册资金200万美元,占地30亩,管理人员上百人,年产值超亿元,且拥有多家配套公司的综合性企业。所属企业有现代家俱企业有限公司,现代广告装饰有限公司等。公司在深圳、成都、广西、新疆、银川、洛阳、徐州、邯郸等地设立办事处,形成了以装饰企业为龙头、辅以家俱生产、广告设计与制作的企业集团,并跻身于国内装饰业一流行列。

公司成立之初就确立了以“最完美的设计、最优秀的质量、******的服务”为公司发展目标。致力于建立一支专业技术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技术队伍,不断引进、培训了一大批技术人员,现已形成了一支由高级建筑师、高级工程师、美术设计师、会计师及各类专业人才138人组成的设计和施工管理队伍,其中工程类具有职称的技术人员达67人。 在引进人才的同时,我司也注重引进国内外高新技术设备与先进的管理模式,不断完善和健全技术设施。已形成由68台电脑统一联网的内部网络管理系统,拥有自己的网页、网址,可随时了解世界各地先进的设计、管理技术信息,同时拥有设备先进、技术精良的家具生产车间、铝合金不锈钢加工车间。始终按领先一步的技术优势,保证企业正常健康地发展。

在不断引进人才和技术的同时,我司也不断地完善了自身的内部管理体制,现公司总体由设计部、工程部、综合部、财务部、行政部、采购部等组成,实行总经理集权管理,各部门做到即分工又合作,各司其职,管理各自的日常事务,共同为企业的发展壮大而努力。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泉秀路现代家具广场8F

电    话:0595-22583908

传    真:0595-22583380

网    址:www.qzygzs.com


代表工程:

地址:福州市广达路68号金源大广场西区31层 

电话:0591-83255966、83213066  邮编:350005  闽ICP备16017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