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进入福建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网站!
网站公告:

福州有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3-06


历史:公司于2011年正式注册,是经省建设厅批准的具有正规资质的本土装饰企业。福州有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前身是福州百年雅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于1995年成立,2000年注册。

规模:现公司一楼面积达数千平方米的软装展示区。二楼堪称“福州样板房集中营”和“家居文化工艺博物馆”,几乎所有的福州主流户型样板空间都能在这里得到完美展现,所有的样板间都是按1:1的比例打造。三楼是大型家居主材展示区。公司与优秀建材商、家具厂商建立了友好合作,开拓出家装产品直供家装服务模式,建立家装产品直接面对消费者的通道。

公司在05年成立法斯·宾得集成环保家俱厂,为顾客控制材质、节约本、提高效率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设计:公司负责人是设计专业的技术型人员,因此十分重视设计环节,认真对待每套设计,集体讨论研究,力求高品质,高舒适度。并且认真施工争取顾客满意,还专门设立专业的软装饰设计师提供配套服务,在施工过程中由软装饰设计师全程跟踪服务,提升设计师的设计质量。

工程如今家装市场转包模式盛行,而承接转包的不是企业,是个人,工人普遍素质较差,无法承包做出好的产品。我们一向坚持不转包,从根本上杜绝偷工减料,以次充好的现象,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在项目经理负责日常质量的基础上,质检维修部为质量控制点把关,同打造优质的工程。全面全过程质量管理,是质量控制的关键。

价格:在相同设计并保证质量的基础上,我们有“名牌优质”、“货真价实”、“物美价廉”三种层次的材料预算,供您选择,总有一种价格体系是您需要的。同时公司还严格控制采购环节,精确预算、多方比较,达到价格低于行业平均水平的目标,真正把“货真价实、物美价廉”落到实处。

信 誉 度:公司成立多年来,从未出现“3.15”、“消费会”、“装饰协会”的投诉。体现了公司“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买卖公平”的经营作风。在当前家装公司信用不好、出现多起卷款潜逃事件的情况下,公司自己购买办公场所,并于07年3月投入使用,表明踏实做事的决心,也让消费者放心。

顾客满意度:我们的工作重点是施工过程中的顾客舒适度,通过我们有条理的安排,合理的组织,让业主辛苦的装修工作轻松起来。我们认为“质量是最好的业务员”,“客户满意是最好的广告”。公司在2006年度将计划中的广告费用转为客户维修费用,回访并为已过保修期限多年的老顾客维修、维护,获得广泛的好评。

 

福州(百年雅美)有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部分荣誉”

福建省2011年度屏东杯设计大赛一、二、三等奖

获得2008年5月由福州市建筑装饰协会颁发的第三届常务理事单位

获得2007年8月由福州市建筑装饰协会颁发的第二届常务理事单位

获得2008年3月由福州市建筑装饰协会颁发的2007年度福州市住宅装饰行业信得过企业

2011年度福州市住宅装饰“十强企业”

2010年度福州市住宅装饰“十强企业”

2008年公司设计施工的蔚蓝国际2#1305被评为“2007年度福州市住宅装饰优良工程”

2008年度福州市十佳家装企业

2007年度福州市十佳家装企业

2006年度福州市十佳家装企业

2005年度福州市十佳家装企业

2004年度福州市十佳家装企业

2003年度福州市十佳家装企业

2014年度福州市知名名牌企业

2014年度福州住宅装饰十强企业

2013年度中国建筑装饰设计500强品牌企业

2013年度中国建筑装饰施工500强品牌企业

2014年度荣获福州市知名商标

获得2015年11月福建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

作品“一缕中国风”获福建省室内设计大奖赛一等奖

作品“品味家中”获2003年“华耐杯”中国设计大奖赛佳作奖

作品“清水上宅”获2003年“华耐杯”中国设计大奖赛优秀奖

作品“绿.影”获2003年“华耐杯”中国设计大奖赛优秀奖

作品“亨 空间”获2003年“华耐杯”中国设计大奖赛优秀奖

作品“儒释道 山水茶”获福建省第二届室内设计大奖赛三等奖

作品“午后泰风”获福建省第二届室内设计大奖赛三等奖

作品“释放空间”获福建省第二届室内设计大奖赛优秀奖

作品“都市生活”获第一届“喜盈门”杯室内设计大奖塞三等奖

  


地址:福州市广达路68号金源大广场西区31层 

电话:0591-83255966、83213066  邮编:350005  闽ICP备16017115号